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金正恩要求推动朝鲜城乡综合科学发展和服务人民

2018-07-10 11:01:45

新华社平壤7月10日电(记者程大雨 吴强)据朝中社10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视察朝鲜两江道三池渊郡时强调,要提高农业机械化和现代化水平,推动农村振兴,科学进行城镇规划与建设,建设人民宜居的理想社会,并要求劳动党干部做人民公仆、为人民服务。

金正恩在视察三池渊郡中兴农场了解土豆生产情况时表示,应顺应不断发展和变化的现实要求,了解世界农业机械发展趋势,利用好现代化高性能农业机械,把农场建设成为农业机械化的样板单位,并以此为基础向全郡推广。三池渊郡不要只顾城镇地区建设,也要同时做好农村建设、推动农村振兴。

金正恩在视察三池渊郡内建设工地时强调,要通过三池渊郡建设,创造凝聚现代文明的山区城市的典型,并推广其经验,使朝鲜所有山区郡面貌焕然一新。

金正恩表示,三池渊郡建设要严格区分教育区、住宅区、现代街道区、产业区、体育文化活动区、商业服务区和旅游区,按照总体规划推进。建设过程中要严格保护生态环境,绝不允许破坏山林。

报道还说,金正恩嘱咐郡党委干部,要做人民的真正忠仆,视人民为天,做植根于人民内心的党委。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