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新疆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总结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2018-07-10 15:19:34

自治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总结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

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并讲话

本报乌鲁木齐7月9日讯记者袁蕾报道:9日,自治区召开上半年经济工作总结暨深化“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工作部署,分析研究上半年经济工作和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要求,安排部署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雪克来提·扎克尔出席会议并讲话。

雪克来提·扎克尔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改革发展稳定任务,在自治区党委坚强领导下,政府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牢牢聚焦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力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区经济保持平稳运行态势,结构调整不断优化,人民生活持续改善,为高质量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雪克来提·扎克尔强调,全区政府系统要牢牢聚焦总目标,按照自治区党委要求,一刻不放松地抓好稳定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有利环境。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推进审批服务便利化。全力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突出抓好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旅游业发展三项重点工作,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进高质量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不懈奋斗。

雪克来提·扎克尔要求,要强化“四个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作为最大的政治、最重要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狠抓落实,把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体现在实际工作中。加强调查研究,找准短板弱项,解决实际问题,有效推动工作。切实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查督办,坚决整治不作为、乱作为问题,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各项部署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艾尔肯·吐尼亚孜参加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张春林主持会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