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音乐文学学会成立

2018-07-10 15:30:19

本报讯(记者 李喜林)在宝鸡市委宣传部和市旅发委面向全国开展的宝鸡原创歌曲大赛如火如荼开展之际,7月7日,宝鸡市音乐文学学会成立大会在市区怡和酒店火热举行,学会的成立为唱响美丽大宝鸡再添一支生力军。

在学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上,宝鸡市著名诗人、词作家、文化策划撰稿人白麟被选举担任学会主席,刘振明、武志国、李西林、李阳春子、张泽鲁、程彩强担任副主席。学会还聘请陕西省著名词家尚飞林、党永庵担任艺术顾问,宝鸡市著名词家李红林、王飞为名誉主席。

为落实“为人民创作、为时代放歌”的宗旨,学会还进行了“宝鸡美、故乡情”优秀原创歌曲mv听赏会,播放的《家住渭水边》《美丽宝鸡等你来》《宝鸡恋歌》《宝鸡城的走马灯》等15首原创歌曲均是会员的最新力作,一曲曲“凤鸣之音”展示着学会会员的创作实力,也自豪地唱出了本土音乐人对家乡美丽大宝鸡的热爱。

学会主席白麟表示,今后将以引领宝鸡音乐文学创作走向深入和繁荣为己任,不断扩大音乐文学学会的影响力,多组织会员开展创作研讨、采风交流、发表推介等活动,同时成立的党支部更要发挥组织优势,引导会员多创作反映当下生活丰富多彩的好作品,为全力推进宝鸡市“四城”建设再添锦绣。他还寄语同仁,不忘初心,为古陈仓美名远播不遗余力,传颂出“最具幸福感城市”的好歌声。

当天下午,学会还组织会员前往金台区硖石虹梁景区的“太极之源”矿泉水厂进行采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