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咸阳市中心医院护理联盟会在泾阳县医院召开

2018-07-10 15:33:52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陈倩)近日,由咸阳市中心医院主办、泾阳县医院承办的“咸阳市中心医院护理联盟暨消毒供应联盟半年工作总结大会”在县医院综合大楼行政会议室隆重召开。

咸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主任鱼丽荣一行11名专家、县卫计局刘小曼股长、县医院副院长杨宾出席会议,来自各护理联盟单位的护理部主任、县医院护理工作者、基层医院代表约200余人参会。会议由县医院护理部总护士长赵亚莉主持,刘股长、杨院长致欢迎词。

当天上午,大会总结、交流了护理联盟暨消毒供应联盟半年工作;召开联盟医院护理部主任座谈会;开展静脉输液规范管理工作坊培训会。会外专家组分组对县医院及中医院相关临床科室进行护理业务查房指导。下午,会上由专家分别作《护理敏感指标解读》、《新时代下护理专业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如何从临床工作中启发科研论文灵感》的专题讲座,并详细解读了《陕西省消毒供应中心质量评价实施细则解读》。会议凝心聚力,达成推动护理工作发展的共识。

本次护理联盟大会将先进护理服务理念带到基层医院,充分发挥优质护理资源,实现资源共建共享,提升护理专业技术能力服务水平,为县域内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护理服务。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