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为了你》罗晋转行惨被骗兄弟情义暖人心

2018-07-10 15:35:01

由滕华涛监制,余翠华执导,墨宝非宝编剧,罗晋、郑爽领衔主演的《为了你我愿意热爱整个世界》(以下简称《为了你》),正在热播。人生低谷之时,兄弟情义温暖人心,成为长弓砥砺前行的强大动力之一。

身处人生低谷的长弓,被生活压得喘不过气,每个月的房贷更是让他生活捉襟见肘。某日,ATM机刚取完钱的长弓,在街头偶遇一名自称模特经纪人的男子。在这名男子滔滔不绝的介绍中,长弓被这个职业带来的高薪所打动。第二天前去公司面试时,他却被告知需要缴纳2600元的初级班培训费。虽然长弓也有怀疑,但还是选择相信公司,成为了一名初级培训班的“插班生”。

即使走台能力出众,结业典礼上被培训老师点名表扬,长弓还是面临“毕业就失业”的尴尬境地。在长弓的一再催促中,公司表示“只有上了高级培训班的学员,得到工作推荐的机会才越多”,暗示其继续交钱上课。

此时,明白“套路”的长弓识破了这场连环骗局。面对“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公司老板,他也是有苦难言。在得知长弓的被骗经历之后,一家正规模特经纪公司主管给了他一次商业演出机会。然而,由于音箱损坏,主办方要求长弓在内的三名模特,通过发四个小时的传单来抵扣工资。残酷的现实生活,再次兜头一盆冷水泼向了长弓。瞒着家人回国暂时寄居在长弓新家的韩东,从魏小山口中得知了其失业的实情,决定帮助长弓。“我这还有两万多,就算两个人一起饿死,也不能让你一个人受苦”,当韩东说出这句话时,满满的兄弟情义让闻者动情,观者泪目。“友谊使欢乐倍增,悲痛锐减”,培根的这句经典名言,用来形容长弓此刻的心情恰到好处。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