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小兵日记

2018-07-11 09:29:55

今天是军训的最后一天,也是检查我们这几天训练成果的一天!大家都有怀念这里的情感和即将会操的激动!

今天的早餐与昨天早餐相比,多一倍差不多!昨天早餐时已经吃得很饱很饱了,肚子涨得像个小西瓜!今天又多了一个粽子,我该怎么吃啊?教官还让我们这一桌人必须把粽子吃掉!吃啊吃啊,怎么也吃不下!现在,我们的肚子已经是个大西瓜了!吃到最后,实在吃不完了,桌长不忍心看我们为难的样子,偷偷地把我们的粽子揽到一起扔掉了!

早餐之前大家已经把物品放到包里,整理好了!早餐过后,有一个同学突然间问了我们一个问题:你们走后还会想这里么?我们大家都陷入了思考中……过了好长时间才回答这位同学问的问题。

有人回答:“会的,因为这里有我们留下的每一个心情,每一份友谊。”

可是也有人说“我才不会想这里呢,这里的教官这么凶,还有那么多要求、纪律!

说会想这儿的人争辩着:这不能怪教官,这是军队必须做到的……

大家七嘴八舌地争论着,激烈地讨论着,气氛非常活跃,时间不知不觉地过得飞快,教官吹响了军哨,大家马上停止了争论,以最快地速度集合起来……

同学之间就应该这样:不要因为一点点小事就吵架,应该团结友爱,互相尊重对方,有了这样的尊重,才会有更深的友谊。

下午,虽然天下着大雨,但却没有把大家的斗志淋灭,反页让我们越发斗志昂扬。!会操开始了,一连、二连表演过后就轮到我们三连了。虽然会操时出现了一个小小的失误,却没有影响整体地发挥!最终,由于大家的努力,我们连得到了“优胜连队”这个光荣的称号。

今天真是难忘的一天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