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六一游园真有趣

2018-07-11 09:31:05

5月31号早上,我刚睡醒,就叽里咕噜爬起床,狼吞虎咽地吃完早饭,赶紧往学校奔去。一走进学校,我就看见同学们一个个像刚出笼的小鸟一样,兴奋地向各个游戏教室冲去。今天可是“六一”游园哪!

我紧紧攥着游园券,向第一个游戏教室——巧夹弹珠跑去。一到那里就发现队伍像长龙一样。唉,我只能做“龙尾巴”了。我伸长了脖子盯着“龙头”,简直是度“分”如年啊!等啊,等啊,终于轮到我了。我又高兴又紧张,用颤抖的手拿起筷子,仔细聆听着老师的“预备——开始”的口令。老师话音刚落,我就赶紧夹起来。一个,两个,三个……突然,一颗珠子像一个调皮的娃娃躲开了筷子的“攻击”,就这样一场激烈的大战开始了。珠子四处逃窜,筷子紧追不舍。但是最后筷子敌不过这个调皮的娃娃。时间有限,我无心恋战,只好转移目标。最终我这一关通过啦!首战告捷,把我高兴坏了。

接着,我又来到了穿越封锁线。我小心翼翼地穿过了密密麻麻的道道防线,有惊无险地再次闯过了第二关。后来,我又陆续闯过了5关。

兑奖了!我拿着游园券连蹦带跳的来到兑奖处。那里的同学们各个脸上堆满了笑容,眼里洋溢着胜利的喜悦。桌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奖品,我赶紧领会了自己的一等奖。看着美味的零食和文具,我自豪地笑了。玩了各种各样的游戏,还收获了丰厚的奖品,六一游园真有趣!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