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军训感言

2018-07-11 09:31:56

今天我们来到了留下镇的少年军校,即将开始接受全新的课程,我代表五(3)班的全体同学站在这台上讲话,感到非常荣幸。

在这里,我们就要穿上军人的服装,我们就是一个小军人了。既然是个小军人,我们就要遵守军人的纪律,一切听从指挥,而且要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像军人那样生活,像军人那样团结互助,像军人那样训练。孟子曰: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行弗乱其所为。军训虽苦,但能磨练我们的意志,锻炼我们的能力,健壮我们的体魄,培养我们的集体主义观念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我们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让我们受益终生。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不经历考验,怎能体味成长的快乐与艰辛!

相信大家在这几天的军训生活里,能够时刻遵守纪律,更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成为一个不怕困难,乐于助人,团结奋进的人;使我们身心得到锻炼,精神得到考验,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