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AI上有信仰的云”

——华为云中国行西安站成功召开

2018-07-11 11:07:13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7月10日,“AI上有信仰的云——华为云中国行2018”活动在古都西安成功召开。华为携手西安市政府成立了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并成立了高校上云联盟——“云领未来”菁菁联盟。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华,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元,以及来自西安各界1000多位嘉宾齐聚一堂,与华为云共话文化与科技未来。

华为云在西安,创新加速

西安是文化古都,也是创新之城。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方光华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华为为西安的追赶超越和科技创新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尤其是在云计算、人工智能、物联网、5G等新技术研发方面发挥了积极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

华为公司副总裁、云BU总裁郑叶来在主题演讲“在创新的路上加速奔跑”中表示,华为云的创新之路也是始于西安,早在2008年就在西安开始云计算研发。华为云在整个云基础设施领域持续创新,作为一片黑土地,让选择华为云的客户发展得更好。

同时,陕西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和郑叶来一同见证了华为云(西北)联合创新中心的成立,为华为云创新之路揭开新的篇章。

思想碰撞,精彩纷呈

下午,围绕数字企业、创新创业、教育,以及华为云生态展开的4场分论坛,为相关行业的客户与伙伴带来了华为云最新的应用实践分享,并与众多行业领袖、生态精英、跨界大咖共探行业趋势,呈现了观点激荡的思想盛宴。

作为活动的“重头戏”,华为在会场搭建展厅,携手合作伙伴,展示了业界领先的联合创新成果。展厅内特别设置华为云技术体验专区,浸入式的场景化体验,吸引了众多嘉宾驻足参观。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