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5-6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在韩城发布

2018-07-12 08:58:00

5-6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在韩城发布 

7月11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明办主办的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发布仪式暨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韩城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见义勇为、孝老爱亲、敬业奉献等类40人(组)入选《陕西好人榜》,并进行了现场交流活动。

从2014年6月开始,陕西省文明办在全省广泛开展“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活动,“陕西好人”群体的故事感人至深,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和领域,但是在平凡的岗位和生活中,用凡人善举展示了他们崇高的道德品质,诠释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体现了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展现了三秦大地普通百姓的道德魅力和崇高品质。在发布仪式上,40人(组)入选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

5-6月“陕西好人榜”入选名单在韩城发布【2】 

近年来,在推动经济社会加快发展追赶超越的同时,韩城市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韩城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全力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持续开展道德模范、“身边好人”、“韩城百佳”等评选活动,涌现出见义勇为中国好人杨张健、全国三八红旗手刘江茹、全国五好家庭薛引生家庭等一大批先进典型。(汪杨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