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省政协视察调研宝鸡大数据产业园

2018-07-12 09:54:42

7月6日,省政协科技委员会副主任、省通信管理局局长高彩玲带领省政协委员一行19人莅临宝鸡市大数据产业园视察调研。市政协经济科技委员会主任李晓明、市工信局副局长马哲、区政协副主席陈宝庆陪同调研。

图片1-201807110858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数据星河中心、阿里巴巴跨境电商孵化中心等地,通过实地走访、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园区建设及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特别是在宝鸡工业互联平台体验中心,高彩玲主任详细听取宝鸡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情况,全面了解平台运行、企业上云、数据收集等情况,并对宝鸡工业互联平台体验中心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22

在数据星河产业园,宝鸡市大数据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介绍演示工业企业大数据平台案例后,调研组成员普遍认为,宝鸡市不仅在工业互联网平台建设中工作扎实,成效显著,而且大数据产业园运营质量高,大数据应用场景多,大数据产业发展快,真正做到了转变社会管理方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创新传统商业模式,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