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方特之夜

2018-07-12 10:00:14

昨天下午,我和妈妈带着外公和妹妹去方特玩夜场。夜场的时间是下午5点到晚上10点。夜场的景致和白天不同,会有一些意想不到的项目,只可惜的是白天有些经典有趣的项目,夜场是不开放的。尽管如此,夜场依然吸引着无数的游人。夜场有花车巡展、壮观迷人的烟火晚会、有感人的情景剧《飞翔之歌》......

由于外公和妹妹是第一次来方特,因此看什么都觉得新奇。尤其是小妹妹,当她看到像城堡一样的方特建筑,看到熊大、熊二、光头强动画人物塑像时,惊得眼珠子都快掉出来了。

我们第一个玩的项目是盘丝洞。其实就是在一个室内观看《西游记》中孙悟空大战蜘蛛精,因为是4D效果,再加上高科技的一些手段所以显得更加逼真。座位非常给力,每到关键时刻就会根据剧情需要制造一些特效。当剧情演到满地蜘蛛在怕的时候,座位上就会鼓起一个大包在座位上移动,还真像虫子在爬来爬去呢!后来,我们又玩了音乐船、毛毛虫快车和旋转飞机等项目,这些项目有些惊险,但更多的是有趣。

最后的烟火晚会,真让人记忆深刻。九点还不到,游客们就早早来到了最佳观景台等待。每一束烟花都绽放的那么美,那么迷人。有的像银蛇,直窜天空;有的像星星,闪闪发光,调皮的还直冲游客眨眼睛;还有的烟花像花仙子,飞到空中,“轰”的一下四散开来。绚烂的烟花可真迷倒不少人,人们不时发出惊叹和赞美,妹妹则看得目瞪口呆。结束很久之后,我还在想着那壮观的场面和那奇幻、有趣而又美丽的烟花。

方特夜场虽然我已经来过好多次,但是这一次心情却很不一样。也许是外公和妹妹的存在,让我和妈妈增添了许多幸福感吧!方特之夜真美!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