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扶摇》失散多年的亲兄弟重新聚首,终因仇家父女再次反目

2018-07-12 10:01:19

最近超火的剧是什么?当然是扶摇。这部剧中除了男主长孙无极帅的一塌糊涂外,齐国公的义子云痕(梁译木饰)也是帅炸了天啊!一张不苟言笑的冰块脸,只有对待齐韵才春暖花开,真的是广大网友的小心脏都为之颤抖啊,这就是现实中的霸道男总裁啊!

还有神医宗越出场就相当惊艳啊!没有他治不了的病,但独具个性的是他说:“我治人,但也杀人”。广大网友们惊呼帅呆了,小编也不行了,就喜欢这种人。宗越也是一个冰块脸,这是有来由的,原因就是身世相当凄惨,全家灭门,自己苟且偷生、忍辱负重才活了下来。

更有一段小编听了想落泪,他说:“你不知道,我为了活下去,都付出了什么,你不知道从死人堆里爬出来的滋味,你也不知道啃噬自己至亲之人尸首是什么滋味”。广大网友都心疼的落了泪。小编更是在脑海中补充了各种吃尸首的画面,想想浑身都一个激灵。随着剧情的推进,广大网友得知了原来灭他全家的就是齐国公齐震,这都没什么,让人痛心的是齐国公的女儿齐韵与宗越明明相爱,因这血海深仇越却不能在一起。小编也只能兀自叹气了。

看这上面两个原本应该是仇人的人,竟是兄弟,还同是遗孤,刚得知此消息的时候,小编就问你,惊不惊!!!幸好广大的剧迷朋友们承受能力强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两人还都爱着齐韵,但宗越因血海深仇割舍了此爱,云痕从小由齐震抚养长大,与齐韵还是青梅竹马自然不能割舍。

《扶摇》在29集中宗越的大仇终于可以报了,齐震谋反败了。宗越让云痕杀了齐震,云痕最终还是没下去手,毕竟是养他的人,小编认为如果真杀了,他也不是什么好人。在云痕的苦苦哀求下,宗越说“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罢了”,与云痕反目,也放了齐震。广大网友真的心疼神医,有木有~~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