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汪星卧底》卧底天团亮相 犬力出击“笑”傲暑期

2018-07-12 10:05:01

“卧底天团”善良苏格兰牧羊犬Daisy

消暑合家欢电影《汪星卧底》今日发布“卧底天团”版剧照,弗兰克、麦克斯携一众秀犬组成“破案联盟小分队”,大家互相配合,一起侦破奇案。除此之外,作为该片的“幕后boss”,曾执导过《蓝精灵》的导演拉贾·戈斯内尔也直言:“这是一部罕见的喜剧,适合全家人观看。”电影《汪星卧底》将于7月20日全国公映,密集的笑点,反转的剧情更是暑期档家庭观众首选。

“卧底天团”重磅来袭 十八般武艺各显神通

在最新曝光的“卧底天团”剧照中,FBI探员弗兰克和纽约警局警犬麦克斯因为一桩珍稀动物盗窃案被强行组队,前往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知名犬展,通过卧底行动缉拿罪魁祸首。在秀展中,他们相继与当地几只狗狗结识,并将它们纳入麾下,共同组成“破案联盟小分队”。

这些狗狗们也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在队伍中担任着不同的角色。例如蝴蝶犬Philippe是队伍中的脑力担当,为麦克斯出谋划策,帮助它度过层层选秀考验。蠢萌巴哥犬Sprinkle是队伍中的侦查员,经常潜入前线侦查“敌情”,为麦克斯献上第一手情报。麦克斯和弗兰克在众多狗狗的帮助下,在拉斯维加斯展开一场逆风翻盘大作战。

“幕后boss”保驾护航 《蓝精灵》导演挑战经典喜剧

电影目前已在北美公映,收获了不俗的评价。观众赞誉到:“很久没有看到这么轻松的电影了,前面笑岔气,后面暖到心,非常适合全家一起观看。”此外,电影中弗兰克和麦克斯超越种族的友谊也让爱犬人士感动不已。一位养狗人士感慨道:“看到弗兰克和麦克斯的互动,就想到了自己和狗狗的日常,非常幸福。”可以说,《汪星卧底》是近年来少有的爱狗人士佳作。

家庭观众对《汪星卧底》的喜爱离不开“幕后boss”——导演拉贾·戈斯内尔的保驾护航。曾执导过《史酷比》、《蓝精灵》等多部高质量家庭剧的拉贾深谙观众的喜好。当他拿到剧本时,便决定将它拍成老少咸宜的电影,在真人家庭电影几乎绝迹的今天,可以让孩子、父母和祖父母都可以坐在电影院一起看片,开怀大笑,享受美好瞬间。

电影《汪星卧底》由美国环球之路娱乐公司、美国瑞弗史东影片公司联合出品,拉加·高斯内尔执导,威尔·阿奈特、娜塔莎·雷昂主演,克里斯·卢达克里斯、乔丁·斯巴克斯、加布里埃尔·伊格莱西亚斯、沙奎尔·奥尼尔、艾伦·卡明、斯坦利·图齐联袂献声,将于7月20日暑期公映。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