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获奖者可获得九项政策支持

2018-07-16 09:02:28

本报讯(记者 赵雪)7月11日下午,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暨第五届陕西省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陕西省科技资源统筹中心举行,大赛分报名、资格审查、初赛、复赛、决赛、颁奖、全国行业总决赛7个阶段,胜出者将获得九项政策支持。

据了解,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按照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先进制造、互联网6个行业分为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今年共有365家企业报名参赛。

陕西赛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企业将采用“以赛代评”方式,同年直接纳入陕西省科技企业培育计划给予补助经费支持,并履行合同任务。符合国家有关科技项目申报条件,优先予以推荐。获得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的企业,将会得到科技金融合作银行给予授信支持或优惠利率贷款支持,纳入陕西省科技贷款风险补偿资金项目库,以及推荐给陕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引导子基金和相关创投机构优先支持和直接纳入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库进行培育等九项政策支持。

陕西作为分赛区已成功承办了四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陕西赛区推荐的企业在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获得冠军3个、亚军4个、季军3个,56家企业和团队获优秀奖。在陕西省赛中,有220家企业和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获得奖金支持784万元。截止目前,大赛各参赛企业累计获创投机构投资额度近20亿元,获得银行贷款超过3亿元;获得省级科技计划项目支持103个,累计金额近4000万元。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