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召开2018秋季第三场招生说明会

2018-07-16 09:14:41

 

7月15日上午,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秋季第三场招生说明会在该校会议中心举行。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功勋人物、全国著名职业教育家、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渭南人民广播电台总编辑、华山教育集团高级顾问殷满仓;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王波显;校企合作方、西安铁路局领导王光东等参加了本次说明会。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副校长朱相心主持会议。

任永敏在讲话中对该校的层次,学历,学费,学制,教学和学生管理,就业,专业课程以及教学设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多次重点强调,同学们要懂得“感恩”,永远不会放弃你的只有父母,在你最难过的时候,是他们一直在支撑着你,在背后默默的为你付出。在你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学校而烦心的时候,是他们为你跑东跑西,为你联系学校,只有父母对你的爱是不求回报的。

中华民族上下五千年历史,是名副其实的礼仪之邦。在当今文明社会,礼仪早已与人们的生活工作息息相关,也早已是每一位轨道学子的必修课。渭南青年网了解到,该校社团联合会开设28个社团,从礼仪、舞蹈、音乐到化妆、武术、摄影等等,各个社团都有自己的不同的特色与特长。我校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孩子们的专长与特长,希望他们都够找到并实现属于自己梦想。

据悉,此次招生说明会通过邀请嘉宾参观该校,以及观看该校宣传片等形式,让诸多家长与学生对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有一定的了解。在座的学生和家长朋友们都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并高度评价学生们的精彩表现。通过此次招生说明会,家长们进一步了解了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独特的优势,同时使社会各界对该校教育理念有更全面的了解和更深层次的认同,有利于帮助家长和学生们做出慎重而正确的选择。

据了解,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隶属于华山教育集团,是一所综合性重点职业技术院校。华山教育集团创办于1995年12月,已有20多年办学历史。集团下辖32所学校横跨陕、甘、晋、鲁、豫、京、新疆八省十六市。现有教职员工1500余人,在校生30000多人。20多年来累计为社会培养各类技能人才达18万人,就业率达到98%以上。集团先后荣获“全国职业教育先进单位”、“全国青年培训工作先进体”、“国家重点职业教育培训基地”、“科技扶贫示范单位”、“十大诚信办学先进单位”等荣誉。学校办学成果受到国家及省市领导的高度肯定。中央电视台、凤凰卫视、人民日报、《中国培训》杂志等媒体多次对学校进行专题报道。是国家科教园重点投资项目,中、西部六省铁道专业核心院校、铁道部改革后人才定点培养院校、中国十大铁路局定向培养合作单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