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一小哥装扮成“蜘蛛侠”送外卖称想开开心心赚钱

2018-07-16 09:20:25

 

在西安高新区,一身“蜘蛛侠”打扮的外卖小哥吸引了不少路人的目光。今年26岁的小雷,老家是陕西渭南人,刚开始和朋友合伙开了一家餐饮店做炒米饭,做了两年左右,因为经营不善就关闭了。今年4月份开始,小雷在西安高新区做外卖配送。因为他怕晒黑,又特别喜欢蜘蛛侠这个角色,就从网上购买了一套蜘蛛侠的服饰,每天打扮成蜘蛛侠送外卖,希望能给看到他的人也带去好心情。

“穿上这件衣服会特别开心,自己每天也动力满满的,能开开心心把钱赚了挺不错”,小雷说顾客反映大多都还不错,有惊喜也有惊吓,但是大部分人还是觉得很酷,特别是小孩子很喜欢。晚上送外卖的时候,如果遇到是女顾客,他就会把头套摘了。 小雷每天要从早上9时开始送外卖到晚上11时左右,每个月有5000多元的收入。小雷分析了下自己当时开店失败的原因是,手艺是有的,但是缺乏经营经验,他想通过送外卖的同时多学习下别人是怎么做餐饮的,以后有机会还是想继续做餐饮,开家自己的小店。

文/图 记者 翟小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