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张紫妍案件进展:大量私密交易照片被毁,翻案已经难上加难

2018-07-16 10:24:04

张紫妍的案子已经进入到了新的进程之中,虽然这一次复查的力度与受关注的强度很大,但最新的韩国媒体消息传来此次恐怕也难以翻案。因为张紫妍案时间太长,而且大量的实证照片被毁掉了,想要翻案已经是难上加难。

而此次的复查大家最想看到的就是关系到本案的一些圈中人物能得到相应的制裁,之后才是还张紫妍的一个清白。但随着案子的慢慢揭开,再加上张紫妍前经纪人的现身,大家本以为案子会有更进一步的发展。从前面经纪人带来的6段录音情况看来,张紫妍案子想要获得最新的发展其实难上加难。

因为录音是一项重要的新证,但从韩媒的最新情况了解,这6段录音之中并没有证实所涉案人的一些相关情况。提到的信息只是部分关于张紫妍在工作与客户之间的谈话,这对于案子的推进并没有实质上的进展。而且最重要的一点就是韩方的检查方还被爆料出灭证的事情,因为检查方内部有反张紫妍帮助一些涉事人员的存在。

在张紫妍案长达9年的这一些时间里面,再一次的旧案重提最好的结果就只能达到为张紫妍证明清白,而且此次张紫妍案能重新提上议程也是受到了me too行动的影响。而且据韩媒律师圈传来分析,如果张紫妍的前男友这个重要的证人不现身,恐怕案子是不可能进行下去。但要知道前男友朴一泽如今已经有了自己的幸福家庭,他不可能轻易的出面。

而且在几年前他还努力的为张紫妍事件进行翻案,也因此得罪了一些圈中人让其事业尽毁。朴一泽这个重要的案情人物如果不主动现身,张紫妍的案子恐怕将要消失在追诉期内了。而且张紫妍案子的追诉取证期是截止到8月4号。也就是说还剩下近20天的时间,如果案子没有实质性的进展,翻案是难上加难。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