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席琳迪翁演唱会落幕 依依不舍称“一定再来”

2018-07-16 10:24:56

席琳迪翁给粉丝签名

据台湾媒体报道,席琳狄翁(Celine Dion)在台8天7夜完美演出3场演唱会。她15日下午3点离台,约1点就聚集逾30名粉丝顶着大太阳等候送机。2点40分双胞胎儿子先抵达商务中心,开心挥手道别。约5分钟后席琳也到场,听到粉丝大唱《To Love You More》:“I‘ll Be Waiting For You(我会一直等你)。”席琳立马被融化,微微倾身表示感谢!

席琳素颜戴大墨镜,一身粉红色亮片运动套装、背着香奈儿黑色小包,对粉丝签名、拍照来者不拒,还一度跟着众人一起随歌声摇摆唱跳。有粉丝递信用卡请她签名,她签完逗趣说:“这是我的了。”无论CD、海报、手机壳甚至手臂,她都细心地在签了名后还用嘴吹一吹,前后签了至少12分钟。

她受访时说:“这几天非常开心,谢谢大家,这里的人都很亲切,我一定会再回来这个美丽的地方。”她还与小粉丝拥抱,遗憾地说:“我得走了,我的双胞胎在等我。”前后与民众互动长达15分钟,才在保安催促下依依不舍离开。

席琳难忘台湾歌迷带给她的感动,离台前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文,表达感谢并道别:“谢谢台北,谢谢你们的爱与活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