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安师大附小科技馆

2018-07-16 11:05:02

在我眼中,我们的小学是世上最好的小学,它毗邻美丽的安师大,坐落在繁华的大工山路上。里面有许多令你惊喜的地方,有栽种着绿树红花的小花园、有展示着同学们作品的创意栏、还有树立着陶行知先生半身雕塑的行知广场,但最令我难忘的并不是这些,而是学校里神秘的科技馆。

它是一座地下科技馆,大门上方有一只凶猛的霸王龙,爪子下方的铁门上写着“科技馆”三个字。看到这样造型独特的大门,你是不是也想进去一探究竟呢?别急,请随我来!

沿着长长的台阶拾级而下,仿佛走进了一条神秘的隧道,两侧石壁上挂着一些动、植物的科普知识介绍。来到科技馆的主厅,扑入眼帘的是一棵葱郁的大树,两旁栽种着许多娇艳的花朵。大树下方有一些栩栩如生的动物标本。你瞧,大熊猫正津津有味地啃着竹子、小松鼠懒洋洋的躲在树洞里,而大猩猩则在一旁无趣地发呆……大树的左边是一座小拱桥,桥下的溪水在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清澈。桥旁陈列着一些科学仪器,你若对它有兴趣,便可自己动手试一试。走出仪器区,穿过一片“沙漠”,就来到了生态模拟区,这里的动物标本一个个活灵活现,逼真极了!再往里走,你会看见一座名叫“神奇小屋”的小木屋,走进去一看,才发再这间小屋是倾斜的,但是铁架上的小铁球不仅不往下滚,反而升了上去,真有意思。

这就是安师大附小的科技馆,我爱它,更爱我们的小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