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为地球做点啥

2018-07-16 11:05:24

地球是我们全人类、花草树木唯一的一个大家园,如果地球受到了危害,那么受害者则是我们人类自己,地球,我们的母亲,这个生命的摇篮,现在却被我们破坏的千疮百孔,她的血液(河流)里脏水横流,她的呼吸(空气)也被搞得乌烟瘴气,使她奄奄一息。我们现在还能挽回什么,那么我们应该怎样来保护我们的地球呢?。

保护地球,首先应该做到保护森林。我们应该禁止使用木制品。就拿木制家具来说吧!如果一家子人一天砍一棵树,那么不出一个月,全世界几亿家子人砍的树,就足够毁坏一座茂密的森林。有的人为了方便,非法把树木乱砍滥伐,导致森林严重破坏,造成水土流失,干旱,沙尘浮扬,空气浑浊,如果再这样下去,我们的绿色家园就会变成一片沙漠。另外,出门购物时,自己可以带布袋,减少白色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筷子,一次性用品。等等……”出门买菜时带环保布袋。在外出就餐时坚决不用一次性餐具。经过一个月的努力,还真有了不小的收获。保护环境做为小学生,首先应该热爱校园里的一草一木,校园是我们小学生健康成长的家园;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婀娜多姿的杨柳,校园中心教室门前错落有致的花坛,挺拔翠绿的景树,苍翠欲滴的草地,同学你忍心随意攀枝折柳,跳踏花园,涂抹雪白的墙壁吗?

保护地球母亲,爱护地球母亲,就是保护自己。人类老是教导自己的下一代要爱护自己的长辈,可是地球母亲难道就不是人类的长辈吗?请保护地球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