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保护环境,人人有责

2018-07-16 11:09:44

让世界的每一个角落都没有污染是每一个人,每一个事物的愿望。所以让大家一起共同创造一个美丽而又安静的世界吧!

汽车尾气污染了环境让大自然没有点了一个美好姝世界。尾气排出二氧化碳让树木和许许多多的植物吸收到了许多二氧化碳。所以大家要少开私家车,多坐公共汽车和多骑自行车。要记得多运动哦!

许多工厂都在给人类的生命之源—水带来了许多忧患。比如:排出污水。排出的污水会对水里一切有生命物体带来危害。污水会沿着河流,小溪走,有可能不管哪一天,污水会遍布全球!污水过久了会发臭等等。所以请大家告诉那些工厂里的人不要再排出污水了!不要让最后一滴水变成你地的眼泪。

我们声边的椅子,桌子,柜子……都是用树木做的,树木也是我们人类的好助手。在一次次的洪水和山体滑坡中都是我们的好助手—树木保护了我们。我们吸收到的空气也是树木的功劳!如果没有树木,对我们来说就像是失去了一切光彩!世界上一定是一片灰暗……请不要伤害它们了!

一个人去到公园,校园,家里或风景名胜区……都会扔垃圾,但是你们这些到处扔垃圾的人有没有想过对人类的危害有多大?到了夏天,垃圾也多了,当然炎热的阳光照射着拉圾,垃圾也就会慢慢腐烂,到了晚上臭味就会无处不在!所以请大家爱护环境,不要乱扔垃圾!不要乱认垃圾!不要让臭味弥漫在世界。

我最后只说一句话:爱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世界增添更多的光彩吧!快行动起来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