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带一路”国家节能技术培训班在兰开班

2018-07-16 11:19:19

原标题:“一带一路”国家节能技术培训班在兰开班

中国甘肃网7月16日讯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宜秀萍) 近日,2018年“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省煤节柴炉灶技术培训班在兰州开班。本期培训班由商务部委托甘肃自然能源研究所举办,来自蒙古、南苏丹、委内瑞拉3个国家的14名相关领域官员,将在接下来的21天时间里,系统学习省煤节柴炉灶应用技术知识,了解相关产品市场。

联合国发表消息称,每天大约有接近全球人口总数一半的人在使用传统老式炉灶和固体燃料生活,大多数集中在发展中国家。使用老式炉灶与固体燃料产生的空气污染是造成发展中国家贫困农村地区居民患病的一个主要原因。省煤节柴炉灶经过多年的推广应用,在节能减排、环境保护等方面为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目标作出了突出贡献。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中国政府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发展及国际合作的举措之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