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春游

2018-07-17 09:46:54

今天,我特别兴奋,因为今天——要春游啦!排队等候大巴车的时候我仿佛感觉时间一下变慢了。我们伸长了脖子往校门口张望,只盼望车早点出现。最后,终于等到了。我们兴高采烈地上了车。

我们先来到烈士陵园来扫墓。看到革命烈士的纪念碑,我陷入沉思: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是他们的心血换来的,有什么理由不去珍惜呢?

扫墓结束后,我们又前往雕塑公园野餐。走了大约半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此时已经接近中午了,不知道是谁套用了《小小粉刷匠》的曲调唱了起来:“饿死饿死饿死了,我们饿死了……”大家听了不由自主地跟着唱起来,结果就变成了大合唱。我们边走边唱,洒落一路欢歌笑语。到了雕塑公园的大草坪,我们赶紧坐下来狼吞虎咽开吃了。

最有趣的是玩游戏。我们组想玩老鹰抓小鸡,可是人太少。我跳上一块大石头,扯开嗓门大声喊:“谁要玩老鹰抓小鸡,快过来集合了!”大家呼啦一下子围了过来,没想到班主任吴老师居然也来了。因为吴老师的参与,我们组的游戏人气更旺了。吴老师就像是一堵墙一样,老鹰累得气喘吁吁,可是怎么也抓不到我们。还是“鸡爸爸”厉害!我们嘻嘻哈哈跟在“鸡爸爸”后面,得意洋洋地看着老鹰……

转眼间,一年一度的春游飞快地过去了。我们留下一串串脚印,带走无限的欢乐!希望下次春游快快到来。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