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新本领

2018-07-17 09:47:12

我的兴趣爱好很广泛,课余的时候我喜欢游泳、打羽毛球、打乒乓球、读书、画画......最近我又练成了一项新本领,那就是左手打乒乓球。

练习左手打乒乓球,是有次和爸爸妈妈打乒乓球对抗赛时产生的想法。当时我一个人对战妈妈和爸爸俩人,虽然心力有余,但是右手却很疲劳,于是我就想:右手这么累,能不能试着用左手打打球呢?我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妈妈,妈妈很赞同我的想法,并且答应陪我练习。

此后,只要不下雨,放学后妈妈就陪我去操场练习。开始的时候,我左手总是接不住球,心里很急躁,有时还会因此发脾气。妈妈就用挣游戏积分的方法“引诱”我,达到十回合我便可以赢得一分,超过十回合再加一分。为了赢得游戏分,也为了赢得挑战,我开始努力练习。不再急躁,开始相信自己,慢慢的,我左手打乒乓球的技术越来越好了。最近几天,我和妈妈左手打乒乓球的最高纪录竟然达到了二十八回合。

想练成一门新本领真的挺不容易的。你不仅需要勤学苦练,每天坚持,永不放弃,你还要对自己有信心。假若你学会了一门新本领,还要常常练习,否则技艺会生疏,本领便会渐渐消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