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粮食交易大会26日在西安举行

2018-07-17 10:27:29

本报讯(记者 周生来)日前,记者从陕西省粮食局获悉,“2018·陕西粮食交易大会”(简称“粮交会”)将于7月26日至29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是陕西省举办的首届粮食交易大会。

本次大会以“健康粮食、美好生”活为主题。展会地点设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A馆,开幕式、签约仪式及高端论坛设在曲江国际会议中心。大会内容主要分为精品粮油展、粮油产销合作洽谈、健康粮食产业发展论坛、以及主食产业化基地现场观摩四个板块组成。精品粮油展,将展示近年来陕西省粮食产业经济发展的新成果和名优新特粮油产品,以及实施“优质粮食工程”和主食产业化取得的成果;粮油产销合作洽谈,将组织陕西省与兄弟省(市、区)签订粮食产销战略合作协议,省内外粮食企业产需购销合作协议;健康粮食产业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和高校学者,以大力发展健康粮油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粮食产业转型升级以及互联网+健康食品为重点内容,进行主旨演讲;主食产业化基地现场观摩,将邀请兄弟省区市代表团及行业代表参观考察陕西省主食产业化企业西安爱菊粮油工业集团物流园区和豆业基地。

大会开幕当天将举行开幕式和签约仪式以及健康粮食产业发展论坛,将邀请国家有关部门、省政府领导、兄弟省区市代表、名优粮油企业代表、专家学者及社会各界人士等约300多人出席。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