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任永敏给教育工作者的一封慰问信

2018-07-18 09:20:01

各学区、各校战斗在招生一线的亲爱的兄弟姐妹们:大家辛苦了!

我谨代表集团并以我个人的名义向战高温、忙招生的各位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慰问!

时至盛夏,骄阳似火,炙热如蒸。持续高温已将我们工作的空间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火炉,每天是那样高温难耐,令人窒息。但是,为了我们共同热爱的教育事业,为了培养国家工匠型的人才,为了集团的可持续发展,为了千百名学生的未来和前途,你们奋战在招生第一线。学区争先恐后,学校奋力当先,老师们不甘示弱,校际间沟通交流,互相切磋,互相学习。你们有的人四处奔波,废寝忘食;有的人辗转他乡,建站设点;有的人奔赴千里,召开招生说明会;有的人早出晚归,寻求合作伙伴;有的人正值热恋,却无暇花前月下;有的人身怀有孕,反应强烈,却没有静养将息;有的人小孩尚幼,嗷嗷待哺,却只能“狠心”托付家人;有的人在校不停地咨询讲解,口干舌燥,嗓子嘶哑;有的人汗流浃背,陪伴学生家长参观校园;有的人夕阳西下,还在散发简章传单,;有的人常因一个电话,惊喜交加,立马放下就餐的碗筷,为学生家长解答;有的人身体瘦弱,家在外地,每天盒饭将就;有的人开着自己的车辆,骑着自家的摩托车翻山越岭,走家串户;有的人,甚至要受到同行的为难,备受委屈,但为了集团的利益还须强颜欢笑……。

这一切的一切,一个一个真实、感人的故事。集团领导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这些故事,是华山精神的凝聚,是华山魂魄的历练。你们是华山集团发展的中坚,是领导工作的骨干。

同志们,名言说:世间万物,人是第一可宝贵的。

在这高温难耐的盛夏,各校领导一定要关心职工的身体健康,走访教职工,了解他们的困难,及时解决。高温40度时停止工作,预防中暑。对于不能停止工作的部门,及时配给防暑降温物品。对于体弱多病,身怀有孕的职工,坚决停止外出招生;教育职工,招生期间不下河游泳,不涉足危险地带,下雨期间,注意泥石流和滑坡发生,杜绝发生人身伤害事故。

各位勇士们,我再次感谢你们,请求你们高温室内凉,骄阳防日晒,发汗多喝水,防暑保健康,留得精神在,造福千万代。

真诚的祝福,

真切地问候!

华山教育集团董事长

任永敏

2018年7月16日于渭南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