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陕西工院被中国电商协会授予首批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基地

2018-07-18 09:23:53

7月12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的农村电商扶贫与乡村振兴研讨会暨首批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基地授牌仪式在北京举行,陕西工院等15所涉农村电商发展较为突出的高职院校,被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确定为“首批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基地”。物流管理学院院长李选芒、电子商务专业带头人王冠宁应邀参会。

会上,清华大学华商研究中心副主任刘鹰、南京大学区域规划研究中心副主任罗振东、中国县域电商孵化联盟秘书长罗云晟等专家分别从淘宝社区与乡村融合发展、乡村振兴可持续路径和构建县域电商生态等方面做了主题发言。

首批农村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培训基地落户陕西工院,充分展示了陕西工院电商在精准扶贫和农村电商人才培训方面的贡献和实力,也为陕西工院电子商务专业在产教融合、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扶贫攻坚等工作的后续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