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渭南轨道运校2018年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启动

2018-07-18 09:26:42

SXRB201807170919000023245918759

7月15日上午8时,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2018年大学生署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在校会议中心举行,华山教育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任永敏,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校长王波显,渭南轨道交通运输学校常务副校长朱相心,预科部副部长张飞行,预科部学生科长陈建民,以及参加2018年暑期大学生社会实践的全体师生参加会议。

任永敏在动员会上讲话指出,社会实践是对学生进行综合素质训练,实施职业素养教育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了解社会与生产实际,巩固所学知识,锻炼学生意志品质,培养工作能力,适应社会需要的必要环节。他鼓励大家要发扬工匠精神,圆满完成这次社会实践活动。他强调,在实践过程中学生们要听从带队老师的安排,遵守纪律,不得私自外出或者无故旷工。同时,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平安返校。

7月16日下午,所有参加社会实践的师生整装待发,有序踏上大巴车奔赴实践基地,即将在社会实践中度过一个充实而难忘的暑假,渭南轨道运校领导、老师们在万般叮咛中与学生们挥手告别。(记者 卢洁)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