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武功国土局:落实任务力求成效

2018-07-18 11:00:15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宁燕萍)7月16日,武功国土局召开2018年度下半年重点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王大刚同志主持,全系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国土资源系统2018年上半年目标责任制考核情况及反馈问题。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各股室队所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发言。

最后,王大刚同志对下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责任单位要明晰上半年工作欠账和短板,形成任务落实倒排台账,有的放矢;二是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升营商环境、环保督察及地灾防治等三项重要工作,要紧盯不放拿在手上,力求成效;三是提高政治站位,定期召开工作推进会,各级要讲政治、讲正气、讲大局,寻求最佳工作方法,促改结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