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任嘉伦拍戏用吻替惹争议,真相惹人心疼

2018-07-18 11:19:50

最近杨紫、任嘉伦的新戏《天乩之白蛇传说》正在热播中,剧情真的是甜虐交加,一波不止三折的折磨着小仙女的小心脏~

说到这个甜虐交加,该剧的甜真的是淡淡的甜,剧中男女主之间的感情很浓烈,爱的死去活来,势不可挡,但是亲密戏,却是点到为止,里面的亲吻戏大多是额头浅吻、遇到的吻戏则是比较尴尬的借位。

唯一的一出正面吻戏,还被看穿,用了吻替……

而吻替一事,也让网友想不通,毕竟杨紫和任嘉伦作为专业的演员,以往也不是没演过吻戏,没必要这样,因此剧中的借位吻戏和吻替一事引起了不小的争议。毕竟入戏太深的观众都在等着吃糖~

一开始网友猜测是杨紫恋爱了,怕男朋友吃醋所以不接吻戏了,但实际上杨紫同时期拍摄的《香蜜》剧中的花式吻戏简直不要太多。

既然不是杨紫的锅那肯定是任嘉伦的了吧,会不会是任嘉伦结婚生子不方便再演吻戏呢,亦或者是因为任嘉伦跟秦俊杰是好朋友,对杨紫有点不好意思,难以下嘴呢。但任嘉伦在受访时表示对杨紫没有下不去嘴,该拍戏拍戏。

虽然任嘉伦是这样说,但剧里大家看到的确实是借位变错位,还有吻替暴露的尴尬呢,这是怎么回事呢,毕竟众所周知杨紫和任嘉伦都是专业的演员,绝对不会轻易因私人感情,影响拍戏。

而最近有网友爆料说,可能《天乩》拍摄时任嘉伦生病患肺炎喝中药呢,不方便拍吻戏吧,怕传染给对方。

其实任嘉伦患肺炎,确有其事,在拍摄电视剧《大唐荣耀》期间,任嘉伦曾多次中暑,后期患上肺炎,高烧、咳嗽不止,但为了不给剧组添麻烦,一直在自己扛着,怕影响拍戏进程。表示发烧时还可以拍戏,只是打戏吃力,拍不了马戏,怕头晕摔下来。

到了后来病情严重了,拍戏说台词时,还说一句咳嗽一会,拍不了了,但那时也快杀青了。

但是最后在快杀青时却再也扛不住了,进医院打了点滴。还在微博向粉丝报告了自己的近况,但每天打点滴的状态下,也在持续拍戏,直到杀青。

而《大唐荣耀》最终是在2016年12月24日杀青,任嘉伦也忙着剧的宣传估计也没在家休息多久。

之后电视剧《天乩》便在2017年1月份开机了,时间点确实是重合的,也比较赶,可以说很辛苦了。

同时任嘉伦受访时也说过自己在不顾身体状态的情况下,曾在2017年一口气接下三部戏。而《天乩》拍摄期间也有粉丝暖心询问身体状态,疑似又感冒生病了,不知肺炎是否还没养好。

杀青之后,就很快9月去了《锦衣之下》剧组拍摄,电视剧《锦衣之下》杀青时任嘉伦也是发了一条感慨的微博,疑似身心俱疲。

现在想想或许借位、吻替一事,可能是不得已的。可见《大唐荣耀》走红之后任嘉伦没有任何懈怠,仍然十分努力,但是努力拍戏的时候还是要照顾好自己。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