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商州区绿色骑行北宽坪,传递美丽中国梦

2018-07-18 16:38:19

西北在线网讯 (周琳 记者叶瑛)7月18日上午,商州区举行2018秦岭生态旅游节暨蟒岭绿道骑行节启动仪式。商洛市体育局局长王军,市旅发委副主任李秋霞出席启动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锋宣布蟒岭绿道骑行节启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小军致辞,副区长赵新选介绍蟒岭绿道骑行节活动内容。商州区出席启动仪式的还有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宝林、闵克宁,区政协副主席杨忠厚等领导。

微信图片_20180718163528

蟒岭绿道骑行节活动由商州区策划实施,2017年首次举办,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已被商洛市列为“十大品牌”活动之一。2018秦岭生态旅游节暨蟒岭绿道骑行节活动主题为“绿色骑行·乐在骑中”,旨在宣传推广原乡田野的优雅恬静,倡导低碳生活、绿色出行的环保理念,拥抱生态式家园和田园诗话般的美丽村庄,依托绿道的运动功能,全力打造集“生态旅游+民俗文化+体育产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运动休闲小镇。

微信图片_20180718163535

近年来,商州区以全域旅游工作为抓手,先后打造了蟒岭绿道景区、江山景区、大溪谷生态颐养园、北宽坪运动休闲小镇等一批各具特色的重点旅游项目。蟒岭绿道作为商州区近两年全力打造的休闲运动景区,正以优美的生态环境,丰富的自然资源,独特的红色历史文化敞开怀抱欢迎四方宾客和骑行爱好者。

微信图片_20180718163532

仪式开始前,商州区文工团的演职人员以专业的才艺、用心的演出,为大家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文体盛宴。随后,还举行了“亲近碧水”志愿者宣誓活动和“寄书白云”千人签名活动。

仪式结束后,区上领导以及市、区骑行协会和区直部门干部职工共200余名骑行爱好者,在北宽坪游客服务中心前和饮食一条街进行了绕圈骑行。

微信图片_20180718163539

微信图片_20180718163522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