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雪佛兰沃兰多外观官图公布

2018-07-19 08:52:23

日前,上汽通用汽车正式公布了雪佛兰全新车型沃兰多的外观图。沃兰多采用了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拥有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满足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特征,彰显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自雪佛兰2017年亮相的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以“一车多能”为设计核心,充分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拥有多重身份设定、崇尚多元生活方式的用车需求。

基于雪佛兰新一代设计语言的应用,沃兰多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辅以高亮黑的梯形格栅凸显大嘴造型,配合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带来凌厉张扬的视觉感受。格栅两侧的C型通透气帘、黑色下扰流板和拱起的轮眉等设计细节,提升了运动感和力量感。从侧面看,沃兰多拥有长轴距车型特有的大尺寸车身,个性化的后悬浮车顶和超炫的车尾长扰流板设计,造就时尚个性的动感身姿。再加上LED自动头灯、立体多型面LED尾灯、LED日行灯、全景天窗、行李架等实用配置,雪佛兰沃兰多将为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的生活注入更多品质感和乐趣。

作为雪佛兰即将面世的第三款Redline车型,沃兰多Redline也将配以雪佛兰独特的“黑领结”车标设计,在轮毂、进气格栅、外后视镜等显要部位进行熏黑处理并使用红色设计元素进行点缀,为国内家轿市场注入更年轻、更运动的潮流气息。同时,沃兰多将通过“5+2”概念的车内布局,打造新时代家轿用车理念。(文/李东颖 供图/Jessica)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