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2018世界青年技能日陕西宣传月将于22日启幕

2018-07-19 09:31:21

由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的2018世界青年技能日陕西宣传月开幕式将于7月22日16:30在曲江书城举行。

本次推宣传活动以“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为主题,旨在展现陕西技能人才的崭新形象,营造“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新风尚,同时引导广大青年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走上技能成才之路。

届时,陕西数十家技工学院的青年技术能手们将现场表演拉面绝活、西瓜萝卜雕刻、影视戏曲彩妆、晚礼服展示、面点烘焙、医学急救等形式多样的职业技能及绝活,同时还为现场观众带来乘务礼仪形象展示、无人机展示、3D打印等节目。

为期2个月的“陕西青年技能人才百名优苗”网络评选活动也将于本次宣传活动开幕式上启动,陕西技工院校近千名优秀学生将参与角逐,并通过网友公开投票最终票选出100名入选者颁发证书与奖品。为弘扬“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着力宣传工匠精神,提升活动影响力,主办方还将通过策划制作抖音视频、开设微博互动话题、2018陕西优秀技能人才系列报道、2018世界青年技能日陕西宣传月启动仪式夏日清凉大放送、精彩H5互动等方式对本次宣传活动进行大力推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