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宝鸡市陈仓区召开工业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

2018-07-19 09:34:45

7月12号上午,宝鸡市陈仓区召开全区工业铁腕治霾打赢蓝天保卫战工作推进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王万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陈仓区工信局通报了工业铁腕治霾工作进展情况。陈仓区政府副区长姚俊峰安排部署了当前全区工业铁腕治霾工作。阳平镇、国土等5个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王万庆强调,各责任部门和镇街,要充分认识当前工业治污降霾的严峻形势,正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坚定信心不动摇,紧盯任务不放松,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严格的作风、更加过硬的措施,打好蓝天保卫战,不断增加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王万庆要求,各责任部门和镇街要进一步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对于2017年未整改到位的“散乱污”企业和省委督查组反馈问题的整治工作,要进一步增强敢抓的魄力,加大工作力度,尽快完善资料,确保完成省市验收,顺利销号。同时,区纪委、区委督查室、区政府督查室要切实加强工业铁腕治霾工作督查力度,加大暗访督导力度,真正发现问题、找准原因、督促整改,推动各项工作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坚持以上率下、领导带头,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确保全区工业铁腕治霾工作取得实效。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