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地球的控诉

2018-07-19 10:04:40

人类都生活在地球上,可是科技越来越发达,对我的伤害却越来越多。以前,我的身上到处都是小河哗啦哗啦的流淌声,小鸟叽叽喳喳的歌唱声,森林里小动物们的嬉戏声……可是现在,由于人类的破坏,这些景色都变少了。

先看看森林吧,一棵棵大树变成了一个个树桩,人类这是把自己逼上绝路啊!树木可以制造氧气阻挡噪音,如果没有了树木,人类会无法生存,还有很多动物也会受到伤害。

再看看小河,人类把各种各样的污水都排进了小河里,垃圾也都扔进了小河,小河已经面目全非。原本清澈的小河不能再洗衣服游泳了,更不能当作饮用水了。河里的小鱼小虾慢慢死去,再也无法生存。

还有天空,原本湛蓝湛蓝的天空,现在变得灰蒙蒙的,人类各种工厂的烟雾和汽车排出的尾气都弥漫在空中,空气变得越来越脏了。

亲爱的人类,你们不能再破坏环境了!为了你们的后代能继续拥有清澈的湖水、湛蓝的天空、茂密的森林……希望你们要保护环境,让我变得更加美丽!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