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举办公益画展暨爱心义卖活动

2018-07-20 10:44:32

本报讯(记者 柴迎)2018年7月19日下午,第二届《心心的孩子》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公益画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在紫郡长安城市立方拉开帷幕。本次画展共展出自闭症儿童、唐氏综合征儿童、脑瘫儿童等特殊儿童的画作两百余幅,届时将举行画作义卖,本次展览义卖所得全部款项将用于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儿童教育建设。

 1

现场作画的特殊儿童

2

志愿美术老师贺静介绍展出画作

3

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院长张笑强接受媒体采访

4

特殊儿童与美术老师在展厅里合影留念

在这场画展和活动中有着一群特殊的孩子,他们被大家亲切的称呼为——心心的孩子,他们没有健康的身体,不善与人交流,他们的行为与普通的孩子有所不同,他们是自闭症儿童,唐氏综合征儿童和脑瘫儿童。他们像一群特殊的小天使,虽然不能清楚的用言语表达,但画笔就是他们与世界沟通的工具。他们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不拘的构图,绚烂的色彩,随心的笔触描绘出一幅幅独特的美好画卷,诉说着对美好世界的看法。

孩子们的志愿美术老师贺静表示,举办第二届《心心的孩子》特殊儿童公益画展,是希望能得到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帮助孩子们改善生活和学习环境,将公益做成可持续发展的并非一时兴起的事业,让社会弱势群体和特殊家庭的孩子得到更多的社会关爱,西安心心特殊儿童发展中心只是社会弱势群体的一个缩影,在中国有千千万万这样群体需要你我他的帮助和支持。

据悉,本次公益画展暨爱心义卖活动将持续至7月30日,为期11天。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