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余文乐牵手妻子秀恩爱 开心得像个孩子

2018-07-22 11:10:13

余文乐牵手妻子

据台湾媒体报道,模特儿王棠云(Sarah)与港星余文乐于2017年结婚,2人在5月开心迎来儿子余初见(Cody)的诞生,正式升格一家三口,家庭生活幸福美满。过去鲜少放闪的她,近来越爱越大方,日前才晒出一张老公视角美照,相隔短短2天时间,又PO出夫妻俩甜蜜合影,闪瞎众人。

照片中,王棠云穿着轻便牛仔宽裤,搭配白色上衣,在大街上和余文乐手牵着手散步,拍照瞬间,她转头望向一旁开心举手的老公,虽然画面仅露出2人背部,但仍能感受到夫妻俩散发出甜蜜氛围,羡煞大票网友。

余文乐和妻子

余文乐一边牵着王棠云,一边高举单手,一脚也微微踮起,看起来心情相当好。不少粉丝看了,忍不住留言“好粉红泡泡啦,六叔直接年轻十岁”“在你眼里他就像小孩一样”“你老公好可爱”,同时也有大票网友羡慕表示“闪爆了”“感觉超开心超幸福的”,在网络上引发一阵热议。

事实上,余文乐5月迎来儿子余初见,自从升格当爸以后,经常会在社群网站上晒娃,而且不断地向儿子告白,完全掩盖不住初为人父的喜悦。为了在家陪伴妻儿,他前阵子为此推掉了许多工作,6月底被问及是否损失港币上百万元时,他笑言:“才不止,不说了,但这与钱无关,因为我希望有多一些的时间可以陪儿子,不想小孩一出生,我就去工作。”

当时,余文乐也谈及当奶爸的生活,和王棠云亲自在带小孩,帮佣只是辅助2人,如今他负责喂奶及帮忙拍背打嗝,老婆则负责换尿布,“我还以为自己选了个好工作,但其实真的很累,3个小时就要喂一次奶,我负责晚上,老婆负责早上。”虽然带小孩很辛苦,但他还是想为儿子再添弟妹,“因为老婆是独生女,从小到大身边的朋友也不多,所以想生2到3个,要看我能力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