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骑行南京江宁最美乡村

2018-07-23 09:54:07

上个周末,天气晴好,气温很高,爸爸开车带着我,还有两辆自行车,一个半小时后来到了南京市江宁区的黄龙岘。这里是个以茶为主题的旅游区,也是南京江宁的最美乡村,有好几处印象特别深刻。

那里的环境很好,游人很多,车子都把马路两边停满了。四面八方来的游客有的开车来玩,还有的徒步过去的。有专门的茶园区、品茶区,战备水库的水清澈见底,风景很美。农家乐里的土菜很好吃,也很好玩,我还看到怎么用大锅煮饭炒菜呢。

景区有专门的自行车道。除了正常的公路外,还特别修了一条自行车专用道,看到有好多大哥哥大姐姐们在那里骑车,速度飞快,而且还在土路上练习爬坡呢,帅气极了。虽然我学会骑车的时间虽然不长,但在那条道路上来回骑了25公里呢。

那里也有个房产基地,非常好玩。有很多顶帐篷,还有一些运动设施;斜坡的草地上剪出了“房车基地”四个大字,老远就看得很清楚。在那里,我还看到了一辆改装后的越野车,车顶和车后居然能同时装下七八辆自行车,真的是太神奇了。

美丽乡村不仅有美景,空气也很好,健身步道随处可见,“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路牌我最喜欢了,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再去那游玩和骑车。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