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家乡

2018-07-23 09:56:03

我的家乡在无为,那里风景优美,物产丰富,还有许多秀美的山,是个十分有趣的地方。

无为有天井山、猪头山、乌龙山等,在这些山中,我最喜欢的山是风光秀丽的天井山。

走在天井山的石阶上,你会发现石阶两旁有许多板栗树。有的板栗树高耸入云,有的板栗树身姿挺拔地站立在石阶两旁,像一个个威武的战士。到了秋天,板栗成熟了,一个个板栗像调皮的猴子纷纷从树上跳下来。板栗的外形看起来像个大毛球,一点儿不招人喜爱,可是吃起来就很美味了。

天井山上有口水井,水井里的水常年不干。天井山下最有名的景点是桃花洞和竹林,我最喜欢的是竹林。因为竹林春夏秋冬四季常青,而且春天的时候,还能给附近的村民提供很多竹笋呢。

此外,无为的物产也很丰富,尤其数无为板鸭和无为螃蟹最为有名。无为板鸭口感好,做工讲究,深得人们喜欢。无为螃蟹个头大,味道鲜美,也是美名远扬。

这就是我的家乡,一个有美景和美食的地方!欢迎大家来做客!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