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美丽的三亚

2018-07-23 09:57:03

去年暑假,我们全家去了三亚旅游。三亚,是一个美丽的海滨城市,那里有蓝色的天空,清澈的大海,高大的椰树,金黄的沙滩……身处这美丽的风景之中,真令人流连忘返。

三亚有美丽的沙滩和大海,沙滩上的沙子又白又细,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亮。大海也很美丽,像一颗巨大的蓝宝石,海面上的波浪一个接着一个地冲上沙滩,拍打着人们的脚丫,弹奏着优美的乐曲。

三亚的沙滩美,大海美,贝壳更美。沙滩上一个个贝壳有大有小,有的像小喇叭,有的像花瓣,有的像爱心,还有的像小扇子……在贝壳附近,偶尔还会发现一些形状奇特的珊瑚,它们都是被海水冲上岸的。

沙滩边,有许多高大的椰树,树上有巨大的叶片,叶片下是一个个棕色的椰子,椰子汁、椰子肉很好吃,椰子壳可以做椰子饭和工艺品,可真是一举三得呀!

三亚不但有美丽的沙滩、大海、贝壳,有可口的椰子,而且有许多美丽的景点,比如:天涯海角、大小洞天等,下次有机会我还想去三亚!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