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解码游戏》亚洲偶像出击 “元气十城”全国充能

2018-07-23 12:47:46

《解码游戏》“整装出击”版海报

由博纳影业集团参与出品和负责发行,安德鲁·摩根、陈熙瑢监制,李海龙执导,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主演的电影《解码游戏》即将于8月3日登陆全国银幕。今日,该片曝光了“整装出击”版全阵容海报,诸位亚洲偶像正面亮相,即将掀起一波危机重重的正邪之战,随着海报的曝光,这场冰爽的盛夏“游戏”也火爆升级,海报中四位主演背后不同维度的交战画面堪称激烈。同时,该片还于今日公布了韩庚、凤小岳、李媛、山下智久双线并行,即将开启全国“元气十城”路演之旅,以轻松的《解码游戏》在这个夏天为影迷们带来“十成”正能量。

游戏升级 亚洲偶像“整装出击”

电影《解码游戏》凭借其极具游戏感的电影风格,讲述了一个逗趣宅男“极客”的成长历险故事。在先前曝光的多款海报及预告片中,透露出该片不仅拥有高颜值的主演阵容,更有犀利刺激的动作场面、危机重重的高科技犯罪,以及诡谲的跨国科技阴谋。在影片中,韩庚、凤小岳、李媛三人临时组队,就像进行一场闯关游戏,携手对抗神秘国际犯罪组织头领山下智久。而此次曝光的“整装出击”版全阵容海报,亚洲超人气偶像正面亮相,横跨亚洲的正邪之战一触即发,海报背景中更有诸多飞车爆破等精彩元素,预示着这场危险刺激的“解码游戏”再度升级,四位主演各秀大招,势必会在在酷热暑期让观众走进影院清凉一夏,轻松消暑。

《解码游戏》“元气”大神韩庚

元气十城 主演整装待发全国“充能”

为了给观众献上一部轻松畅快的“游戏”大片,韩庚、凤小岳、李媛以及山下智久四位超人气“爱豆”在该片中贡献出极具突破性的表演,不仅挑战全新人设,面对风险极高的动作戏也都坚持亲自上身,“元气”爆棚,令万千影迷倍感惊喜:“这么优秀的爱豆都这么努力,真是每天都能让人正能量满满!”电影《解码游戏》的导演李海龙也表示:“这四位主演都是很正能量很拼的人,合作过后,我也理解了他们为什么有这么多影迷,因为他们的作品和个人魅力确实能让观众接收到乐观、积极、正面的能量,这可能就是影迷们常说的‘元气’。”

伴随着今日“整装出击”海报的曝光,该片还公布了亚洲偶像即将赶赴北京、长春、广州、哈尔滨、深圳、福州、成都、宁波、杭州、上海10座城市展开“元气十城”路演活动,希望这部偶像云集又轻松养眼的《解码游戏》,能在这个暑假为影迷献上一场欢乐无限、活力无限的“解暑游戏”,为观众带来“十成”正能量。

电影《解码游戏》由迦陵影视制作(上海)有限公司、上海博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摩根&陈影业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完美威秀娱乐(香港)有限公司(中国香港)、广州金逸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鹰龙传媒有限公司(E.D.I. Media, Inc.)(美国)、上海欣欣向荣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三贺久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8月3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