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刘恺威曝4岁小糯米学会下棋打扑克牌,睡觉前还喜欢玩后空翻

2018-07-25 16:59:35

杨幂和刘恺威的感情状况一直让人雾里看花看不懂。上月1日小糯米4岁生日,大幂幂本来公开暗示将和刘恺威团聚庆祝,但最终却不见任何动静,令两人已经离婚的传言再度甚嚣尘上。

而大幂幂也因此被指责只顾工作不陪女儿。月初出席公开活动时,刘恺威罕有地开口维护“老婆”,澄清她一有空就马上回香港看望小糯米。

不过对于二人的真实感情状况,刘恺威依然绝口不提,只有在提到女儿时他才侃侃而谈。近日刘恺威接受媒体专访,透露4岁的小糯米最近学会了两个新技能——下飞行棋以及打扑克牌。

被问到睡觉之前会不会给小糯米唱歌,刘恺威表示小糯米睡觉前很少唱歌,反而喜欢翻跟斗,而且是后空翻——当然,需要他这个爸爸辅助。

这么看来,小糯米的性格更偏向于外向、好动啊。其实之前刘恺威父亲、TVB老戏骨刘丹就曾透露,孙女有在上体操课,喜欢在沙发上跳来跳去。

除了有运动天赋外,小糯米在其他方面也是多才多艺,尤其喜欢画画。杨幂父亲就曾在微博晒过外孙女的“大作”,并夸小糯米“艺术细胞无敌”。

小小年纪的小糯米还心灵手巧,会做各种各样的手工作品。之前在《跨界歌王》舞台上,刘恺威秀过女儿为他做的DIY礼物。

而杨幂也多次提到女儿会好几种语言,有时候蹦出的英语单词连她都听不懂。

看来,在爷爷奶奶的培养下,小糯米成长得非常好。但不管怎样,小孩子还是需要爸爸妈妈的陪伴,希望刘恺威和杨幂能多抽点时间陪在小糯米身边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