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资深媒体人被指性侵女生,她也曾遭他摸腿骚扰...

2018-07-25 17:02:16

章文

今日,有网友发布长文,实名指控媒体人章文在今年5月份对一女子进行性侵害。爆料者称,在一次饭局后,她醉酒,章文将他带到一个小区内对其实施性侵害。事后,她对此事进行小范围的公开,却收到对方多条威胁短信。

网友发长文指控章文

短信截图显示:“如果因为你而导致我儿子不能出国读书,我会采取一切可以采取的手段!”“你已经败坏老子的名誉了,你他妈还要毁掉老子的家庭,走着瞧!”等恐吓内容。

章文就此事发表声明称:鉴于网文作者是匿名,我本没有回应的义务,但要给关心此事的朋友们有所回应。我未强迫他人做文中的事情。

作家蒋方舟和知名媒体人易小荷也在随后爆料,曾遭章文性骚扰,被摸大腿。

蒋方舟

蒋方舟在朋友圈中写道:“我也被此人骚扰过,坐牢吧,人渣。”还提到他摸大腿,发微信骚扰;更爆料他现在正在办理美国移民。而易小荷接受采访时也说,与其做同事时,章文也借机摸过她的大腿。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