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难忘的运动会

2018-07-26 10:27:24

在十月中的一个星期四,我们学校在操场上举行了运动会。那天早上,操场上插满了彩旗,到处布满了比赛所需的器材。下面,我就来给大家讲讲这次运动会吧!

这次运动会有五项项目,分别是:100米跑、200米跑、800米跑、跳高和跳远。其中最精彩的就是800米跑了。合班的选手都站在了起跑线上,他们表情严肃,蓄势待发。随着“啪”的一声枪响,选手们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随着时间越来越长,选手之间也逐渐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选手王奕麟居然落在了后面。“加油,加油!”场外啦啦队的喊声一阵高过一阵。王奕麟听到了,便开始加速。只见他摆动着双臂,将步伐跨到最大,汗水从他的脸上滴下来,他也毫不在乎。不一会儿,他就冲到了最前面的几位选手之间。王奕麟一边跑,一边向我们比了一个“V”的手势。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紧追在王奕麟身后。最终,王奕麟取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接着,在100米跑、200米跑等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奋勇拼搏、力争上游。我们班的选手也得到了优异的成绩。

这次的运动会非常精彩,也让我懂得了一个道理:无论做什么事,只要努力拼博就一定能成功!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