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一次晨会

2018-07-26 10:34:25

2016年9月27日早上,我们学校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晨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是全体师生,大约有一千五百多人。五年级每班推选出的一位大队委候选人将在晨会上进行竞选演讲。

八点整,伴随着出操的音乐,全校同学分别从三栋教学楼的五个出口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操场,每个班站成一个方阵队。不一会儿,操场上便黑压压的一片,站满了人。诺大的操场异常安静,一千多人的目光一齐投向了升旗台。

庄严的升旗仪式结束后,大队辅导员李老师走上升旗台宣布竞选活动正式开始。我们的心砰砰直跳,仿佛自己待会儿就要上场了似的。五年级前三个班的竞选人依次上了台,全场同学纷纷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终于轮到我们班詹陶乐同学了,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儿,拳头也握得紧紧的,心里祈祷着他能出色地完成展示,在竞选中崭露头角。班级的其他同学也开始骚动起来,大家都为这位小伙伴捏了一把汗。身后的周睿欣似乎比我更急,他把手搭在我的肩上,踮起了脚尖儿,伸长了脖子,瞪大眼睛,唯恐忽略了任何一个细节。后排好像有动静,我回头一看,有几个男生兴奋地都跳了起来。

“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我是五四班的詹陶乐……”喇叭里响起了那熟悉又亲切的声音,不愧是班级里的朗诵高手,你看他在台上毫不紧张,侃侃而谈,那风度翩翩的样子让大家顿时松了一口气。一旁的中队辅导员马老师也露出了满意的微笑,频频点头。演讲结束,詹陶乐又为大家带来一段流畅的葫芦丝表演。乐声刚了,全场便爆发出排山倒海的掌声。我们班的方阵也传出了慷慨激昂的口号声:“詹陶乐,我们永远支持你!”我们每个人都使出了吃奶的劲儿,差不多把嗓子都喊哑了,把手掌都拍麻了,还觉得不能够表达自己心里对小伙伴的支持和鼓励。

竞选展示结束了,全校同学满怀着欢喜和激动,又排着整齐的队伍回到了教室。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