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我的新年愿望

2018-07-26 10:35:04

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在我的心里有很多的愿望,说出来可不要把你吓一跳!

我是一位小姑娘,当然啦,我非常地爱美,新年的第一个愿望我希望自己变得像白雪公主那么美。父母为了我的生活、老师为了我的学习操了很多的心,看着他们渐渐老去,我与心不忍,我的第二个愿望就是希望我的家人和老师们身体健康,越活越年轻。第三个愿望是希望和小伙伴们有更多的娱乐时间,希望自己的童年能够幸福和快乐。

讲了这么多都没吓到你吧!那我来讲点特别的吧!新的一年里希望自己多睡睡懒觉,希望爸妈不要老烦我,天天叫我做试卷。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时间看书,希望老师少批评我,多赞美我,希望同学们天天带零食给我吃,希望自己上课不要走神,希望自己考试像玩一样那么轻松,希望多上点体育课,希望自己门门得100分,希望同学们少讲脏话,希望老师多给我们一些理解和关爱,希望爸妈不要吵架。

想到这里,我忽然想起了我的国学董老师,在她的国学班我已经上了4年了,不但一分钱学费不收每次下课还发给我们好吃的,老师用自己的钱买了很多的书送给我们,她教育我们从小要热爱学习、发奋读书、孝敬父母、尊敬长辈、团结同学、多做家务,用无限的信心展望未来!希望董老师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同时也希望自己多帮助别人,做个懂事的小女生。

新年快要到了,讲点实际的,希望自己多收到点压岁钱,同时也希望同学们新的一年美好的愿望全部实现,新年快乐!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