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机场偶遇“美背少女”引围观,竟是性感歌后蔡依林!

2018-07-26 10:42:49

众所周知,大明星现身机场,即便是全副武装遮的严严实实,仍旧掩不住一身的星范儿,总会引来民众围观。

蔡依林(Jolin)最近工作档期排的满满的,现身深圳机场,戴着黑色棒球帽大秀美背,十分清凉,被眼尖的粉丝认出,很快就被人群包围拍照,不愧是性感天后人气依旧。

蔡依林25日晚间也在个人社交账号上,上传了当时被围观的照片,高调大秀性感美背,粉丝也给足了面子,立刻留言狂赞:“美炸”、“这个身材很犯规”、“姐太辣”,还有人开玩笑称:“巨星视角”、“公主背杀啊”、“你害我心情七上又八下XD”,反响十分热烈。

蔡依林当时穿着破洞牛仔裤十分有型,背着时尚马鞍包搭配灰头白球鞋,身着高领紧身削肩T恤,背后大片交叉挖空的设计,香肩美背一览无遗。Jolin发布的照片中,只见她背对镜头,正面迎向围观抢拍的路人,画面中还可看到,不少围观路人紧随其身拍摄靓照,虽只留了性感露背的倩影,仍让粉丝十分激动,一个画面就得到万人点赞。

这不是第一次蔡依林在机场穿露背装现身,从以往的机场LOOK也会看到她穿着清凉,在不经意间秀出性感身材的倩影。

蔡依林这身交叉吊带背心真的不能再性感了,时尚天后不是吹的!

从蔡依林的日常穿搭可以看出,她对自己的身材十分自信,这得益于她经常去健身锻炼,保持身材。想要拥有偶像同款身材的小伙伴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