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京承农业产业扶贫签约超90亿元

2018-07-27 09:39:08

25日,京承农业产业扶贫协作发展会议在北京召开,会上京承两地在农业科技合作、农产品加工、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农产品产销合作等方面达成合作项目26个,总投资90.8亿元。据了解,本次对接会旨在深化京承两地农业产业对接合作,提升承德农业产业对扶贫的带动能力和自身扶贫“造血”机能,助推承德脱贫攻坚。

据介绍, 2017年北京市通过与承德市的共同努力,助力丰宁和滦平县4.54万贫困人口稳定脱贫,取得了初步成效。北京市产业支持承德取得了积极成果。首农、顺鑫、汇源、冀康等一批京企落户承德,建立北京农林科学院等一批院士工作站,开设北京社区鲜活农产品体验店400家、商超对接农副产品270种,承德每年为北京供应优质绿色农产品500多万吨,丰富了北京人民的“菜篮子”,也鼓起了承德人民的“钱袋子”。(记者魏薇)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