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回到顶部

上海徐泾轨交地底价成交

2018-07-27 10:09:11

7月23日,倍受关注的大虹桥板块内的徐泾轨交宅地出让,结果总价32.45亿的土地被招商斩获,中标楼报价为33160元/平方米。

虹桥商务区以办公、商业为主,配套住宅较少,随近期商务区内大量办公楼投入使用,紧邻的徐泾宅地行情被看好,区域呈现出多幅标杆地块。

为迎接11月份博览会,区域内道路正进一步优化,进一步便利了未来出行,提升了区域价值。

此次出让的27-04地块距虹桥商务区仅6公里,离轨道交通17号线徐盈路站不远,边上已有仁恒西部花园和万科天空之城。区域内品牌开发商云集,招商的介入将进一步提升区域内竞争水平。

从规划指标看,3.91万平方米土地,可建住宅9.79万平方米,其中可售住宅7.55万平方米,另外分别有1.41万平方米自持住宅、0.49万平方米保障房、0.25万平方米配套,自持房与保障房比例分别达到15%与5%,中小户型比例达到80%,对外围区域来说这一比例不算低。

目前周边新盘售价集中在5-6万元/平方米,徐泾地块历史最高楼板价也达到4.5万元,此次拍出的3.3万元出头的楼板价,加上保障房等的成本,也没有出现“面粉比面包贵”现象,项目未来前景可期。

不过,对想进一步看高区域行情价者来说,现在的地价已对未来的房价定好坐标,区域将不会出现地价推升房价循环的现象。

据了解,2012年9月招商曾进入过徐泾的华府地块,2017年6月取得了虹桥程家桥的商办地块,27-04地块是今年招商在上海土地市场上获得的第一块土地,显示了招商看好徐泾这一区域,持续投入,深耕徐泾的战略。

扫一扫分享本页